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来华留学
非学历项目

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 留学生医学预科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9日
发布人: 王俊

凡有志攻读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M.B.B.S.护理学专业本科学位,并符合相关专业申请条件,需要强化语言、基础知识及文化知识的外国留学生,均可报名,授课语言为英文。

(一)学制:6个月

(二)预科教育内容

1. 课程设置:汉语社会实践、中国概况、高等数学、医用物理学、医用化学、医学生物学、体育等。

2. 由学校组织的周边观光旅行。

(三)入学要求

18-20岁(预申请MBBS)或18-23岁(预申请护理学)外国籍公民,身心健康,高中毕业或以上文凭,各项成绩符合我校录取标准。英语要求:英语为官方语言国家的留学生检查高中英语成绩及英语授课证明,英语为非官方语言国家的留学生须提供雅思不低于5.5分的成绩证明。

(四)申请及开学时间

1.报名时间:2019101日至202015

2.报到时间:按照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

 

 

(五)申请程序

1. 访问http://xzhmu.17gz.org/ 注册申请。

2.学校根据申请材料和当年招生计划择优录取,通常在收到申请材料后的3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合格的被录取人将通过系统收到电子版《徐州医科大学外国留学生入学通知书》。留学生确认收到通知书后,需提前缴纳20%的学费作为入学保证金,入学保证金在学生报到后抵作学费。

4. 确认收到学生入学保证金后,徐州医科大学寄发《外国留学生签证申请表》(JW202表)及入学通知书原件给被录取人。

5.被录取人凭入学通知书和JW202表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办理来华学习(X)签证。

6.被录取人携带JW202表原件、《徐州医科大学外国留学生入学通知书》,及通知书上要求携带的材料原件,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报到。超过一周未报到者视为自动退学,入学保证金不予退还。

(六)结业及入学

预科学习的留学生需参加学校安排的结业考试,合格后获得结业证书,并可优先申请临床医学专业(M.B.B.S.护理学专业本科阶段的学习。

申请者须在预科教育入学时确定将来选择的本科专业,但结业时仍有一次申请更改专业的机会。在此情况下,申请者须符合当年相应招生简章的具体要求,且学校将根据其结业成绩及综合能力决定是否准予更换专业。

预科学习过程中综合表现突出的,学校将优先推荐各类奖学金的评比,优先考虑提供奖学金支持。

(七)费用(以人民币结算并收取)

1.注册费:400

2.学费: 15000/

3.住宿费:2300//年(双人间)

4.其他:出入境体检、居留许可证及在华保险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相关费用根据实际情况直接缴纳给受理方。学生报到注册后,所有费用不退还、不转变用途。

(八)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221004

电话:0086-516-83262858 

传真:0086-516-83262858 

学院网页:http://gjjyen.xzhmuc.edu.cn/

E-mailadmission@xzhmu.edu.cn

 

注意事项

1、更多招生信息请登陆http://gjjyen.xzhmu.edu.cn/

2、招生简章内有关内容如有调整,恕不提前通知。

3、具体事宜请与国际教育学院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