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规章制度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徐州医科大学最受留学生欢迎任课教师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发布人: 王俊

第一条为促进我校留学生教育,提高留学生教学质量,充分调动留学生任课教师的上课积极性,经学院研究决定,特设立最受留学生欢迎任课教师奖。对授课质量高、讲课效果好、受留学生喜爱的任课教师进行奖励,鼓励更多优秀教师积极投身于留学生教育事业。

第二条最受留学生欢迎任课教师奖每学期评选一次,于学期末所有留学生课程结束后进行,获奖名额为每个年级两位教师。

第三条凡在本校从事留学生课堂教学、实验、或见习带教工作的教师(含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可参加评选。

第四条 评选程序:

(一)评选所用材料为我院统一制发的英文版《教学信息评价表》。此《教学信息评价表》包括:对课堂教学及实验教学等各方面共十个项目打分(每项10分,总分100分),本课程任教老师中最喜爱的老师姓名及原因说明,本课程任课老师中最不喜爱的老师姓名及原因说明,对本门课程的总体评价及建议。

(二)各年级留学生于期末所有课程结束后填写《教学信息评价表》,评价各门课程,由留学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统计分数及评教结果。

(三)各年级课程评测分数位列前两位的课程,为参评课程。

(四)按照学生的书面反馈,从参评的课程中,评选出一位留学生喜爱人数最多的任课教师为本学期最受留学生欢迎任课教师。

第五条 奖励办法:

对获奖者颁发最受留学生欢迎任课教师奖证书。

附则

第六条凡在参评时间内出现教学事故者不得参评。

第七条连续两次获得此奖项的教师,可暂停参评一年。

第八条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行,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