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1日
发布人:

 

         为充分调动我校留学生任课教师的上课积极性,促进留学生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我校将于本学期举办第二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此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

一、         比赛对象

各门学科参与留学生英文授课的教师。

二、         比赛时间

2016123

三、报名方法

    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1),并将报名表发至liwen_bella@xzhmu.edu.cn/ 570321252@qq.com,或交至15号楼115办公室。

四、比赛办法

(一)            比赛课程内容由参赛教师决定。

(二)            比赛的授课时间为20分钟,参赛教师按一堂有起承转合的完整课进行准备。

(三)            评委及听众提问和参赛教师回答的时间最长为5分钟。

(四)            参赛教师需提交参赛课程1学时的英文教案,提交时间为20161125日前;20分钟英文PPT,提交时间为20161130日前。英文教案及PPT请发至liwen_bella@xzhmu.edu.cn570321252@qq.com

五、评分规则

(一)讲课比赛将主要从语言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英语语言水平、教学效果等方面加以评判。

(二)讲课比赛评委为教务处领导,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专家,留学生代表。

(三)评分当场宣布,满分为100,其中评委评分占80%,学生评分占20%

六、奖励办法

(一)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最佳学生人气奖,最佳PPT奖,最佳教案奖等若干名,同时获得一等奖、最佳学生人气奖、最佳PPT奖和最佳教案奖的教师为本次比赛特等奖。

(二)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精美奖品。

(三)优秀参赛教师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全国MBBS项目全英文讲课比赛。

七、现场观摩

讲课比赛现场可供观摩学习,所有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均可前来观摩。

八、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1111日。

联系人: 李雯   83262858/15162136632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九、其他事项

    比赛顺序、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