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培养
本科教育

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校外实习 申请返校毕业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2日
发布人: 王俊

一、每年一月份前后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关于留学生校外实习结束后返校毕业的通知。

二、已完成校外实习并申请返校毕业者需提交材料如下,并发至邮箱:xzhmu_sie@163.com

1.报名表(附件Graduation Application Form)

2.实习手册相关记录(拍照10-20页),内容包含:

1)病例记录(≥2页)

2)手术/操作记录(≥2页)

3)讲座记录(≥2页)

4)查房记录(≥4页)

5)考勤记录(≥2页)

6)出科记录(带教老师、科室主任评价,签章)(≥2页)

7)病历书写记录(要求实习结束前最少书写8份)(≥4页)

3. HSK证书扫描件。

三、有关返校办理签证、住宿等学生管理相关事宜,请咨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sie@xzhmu.edu.cn

四、国际教育学院根据申请者所提供的文件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及返校时应带回的毕业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告知申请者。如申请者返校时未向学校提供通知中要求的必要文件,毕业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自行负责。请申请者定期查看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