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刘慎军副校长主持召开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3日
发布人: 王俊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产业管理办公室、西校区管理办公室、外语部、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对典型案例进行详细介绍,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的法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刘慎军副校长指出,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集体谈话,就是要让每位领导干部时刻保持警醒、时刻牢记使命、时刻明确责任、时刻尽职尽责。同时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摆和纠正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三是要严格教育管理,做到经常提醒、互相提醒;四是要利用多种形式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对群众反馈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六是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规定,保持廉洁自律,遵守党纪国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