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外大学生足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1日
发布人: 王俊

        10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在主校区举办了一场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比赛通过友好竞争的方式拉近了中外学生们的距离,球迷们见证了双方足球和体育精神的精彩展示,整个比赛在热烈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最终比赛以6:2结束,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队胜出,Chellah Chanda、Mweemba Mupondwa和Daramola Olaul各进两球,李政谕和陈逸飞各进一球。Daramola Olaul在因为比赛中的精彩表演攻入两球,又助攻两球,因此被授予“最有价值球员”奖。

        伴着夕阳的余晖和全场的笑声,双方球员握手庆祝,最后所有参加人员合影结束了比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运动带给大家的乐趣,增进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还增加了中外学生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赛前握手交流


比赛中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