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第六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发布人: 王俊

        11月21日,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举办的我校第六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在主校区顺利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出席比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红主持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17位来自不同学院、徐医附院和附属连云港市立东方医院的教师参加,经过赛前抽签分成两组同步进行。各位老师在台上挥洒自如,或声情并茂,或激情四溢,以多元的教学风格、细腻的情景设计、从容的技巧展示、高效的互动交流,围绕授课主题、结合临床实践,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彰显了我校师资队伍的全英文教学实力。国际教育学院特别邀请了曾代表我校参加全国青年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的朱秋菊和刘钊两位老师进行示范教学,在场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公共卫生学院的严文君老师和医学影像学院的刘恺老师分别获得两个赛组的第一名。

        在专家点评阶段,评委们对各位老师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欠缺,鼓励他们大胆创新,不断进步。刘慎军副校长和专家评委为获奖教师颁奖。

        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自2015年以来每年底举办一次,旨在加强我校全英文授课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为广大教师搭建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