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首场留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7日
发布人: 王俊

2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首场留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菲律宾首都地区马尼拉市国际高中信仰学院(Faith Academy)高中部事务办公室Alyson Botha女士和部分高中生受邀参加本次宣讲会活动。

本次宣讲会主题为:医路启航、梦圆徐医。会议从校史院况、留学生项目、教学保障和在校生活四个方面展开。由学院招生办徐雅姗、教学办何明喻以及留学生招生志愿者宣讲团成员博士生Bilal Muhammad和Maxwell Duah共同完成。

会后Alyson Botha女士就来华留学入学要求和跨文化适应两个方面进行提问,并对我院的组织工作表示赞赏。最后双方就未来深入开展招生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菲律宾信仰学院(Faith Academy)成立于1957年,目前在校生约500人,包括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获得WASC美国西部院校协会认证,主要采用美国AP课程体系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