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2020级本硕博留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0日
发布人: 王俊

2021年2月9日,农历鼠年腊月二十八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同步举行了2020级本硕博留学生开学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卓琦主持,学院全体教工、留学生全体新生、留学生任课教师代表和留学生班主任等共同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红教授首先向2020级全体留学生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留学生教育发展历程,希望新生不断追逐自己的学医梦,倾注全部精力努力求学,学汉语、学文化、交朋友,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和中国文化和友谊的传播者而努力奋斗。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与学校共同克服困难,通过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为全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教师代表王亮副教授向新生们介绍了徐州及母校,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留学的经验与建议,阐述了留学成功的奥秘,鼓励大家积极思考,刻苦学习,学有所成。

留学生老生代表Ruqayya、研究生新生代表Lukman和本科生新生代表Josehphine先后发言,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与期待,倡议新生们刻苦学习,和谐共处,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通过顽强的拼搏去实现自己的医学梦。

随后,学院全体教师与留学生新生进行了线上的自由交流,大家共同欣赏了24节气中徐医迷人的校园风景,表达了对中国牛年的美好期待,典礼在和气致祥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红教授致辞

留学生任课教师代表王亮副教授发言

留学生代表发言

与留学生新生线上交流

与留学生新生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