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春节前夕看望在徐留学生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1日
发布人:

2021年中国传统牛年将至,岁寒情暖。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为切实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中国年,近日来,我院组织春节慰问在徐留学生活动。学院张卓琦副院长带领党政办公室王俊主任、留学生工作办公室高园园主任、辅导员李美荣老师、班主任代表陈磊老师等一行参加走访了留学生宿舍和实习医院,看望了校外住宿学生,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走访期间,张卓琦副院长与留学生亲切交流,感谢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与生活情况。张院长叮嘱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水电安全,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有困难和需求及时与学院和辅导员联系。一份份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一份份暖心的防护物资,饱含着学院对留校留学生浓浓的关心和祝福。留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暖心安排,领导老师们的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感受到了“中国年”的热闹。

学院还组织了留学生到徐州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我院每年都利用寒暑假组织学生到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积极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