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五届“天使杯”女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发布人:

为加强学生身体素质锻炼,丰富同学的课外生活,我校于2020年11月9日至2021年4月16日举行了第十五届女子篮球联赛。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20年11月9日至12月18日,第二阶段为2021年3月22日至4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队员们在篮球场上大放光彩,挥洒汗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这一切成就来自每一位运动员的辛苦训练和艰苦拼搏,以及教练们的时刻指导,同伴的加油鼓励和老师们的殷切关怀。这届比赛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多原篮球队的队员没有回到校园学习,留在学校的学生积极组织了队伍开始训练。教练们尽心尽力,同学们积极主动,经过不断的训练,组建了一支不错的女子篮球队。虽然整体优势不大,竞争对手也很强劲,但是运动员不气馁,不退缩,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每一支女篮队伍进行了友好的比赛,虽然整体形势不好,但我们在一直进步,虽败犹荣!

参赛队员将汗水洒在篮球场上,在一次次的比赛中,我们见证了不断的超越,体验了喜悦,也体会了惋惜,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这场比赛不仅锻炼了个人的身体和意志,还促进了和中国学生的友好交流。国教院师生们都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运动精神,相约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