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严文君在全国第三届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1日
发布人: 王俊

7月19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主办的“第三届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在济南举办。参赛选手由来自从事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项目的全国45所院校精心选拔产生,代表了我国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全英语授课的最高水平。

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全科医学教研室教师严文君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授课展示活动,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参与此项比赛以来获取的最好成绩。

严老师从世卫组织宣布中国获得无疟疾认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引入,层层递进地讲授了全科医生的定义和初级医疗卫生保健的特点。在展示中,严老师利用案例教学启发学生思考、用教具加深学生印象,整堂课生动活泼、知识丰富、台风自然、英语流畅,展示了我校教师全英文授课的综合实力,赢得了专家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严老师为我校第六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第一名获得者,为备战本次全国授课展示,在留学生教学督导专家们的指导下进行了多次试讲。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以全英文讲课比赛为契机,全面提升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