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热爱为魂,逐梦篮球——留学生女子篮球队参加校第十六届“天使杯”学生女子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发布人: 王俊

金秋十月,徐州医科大学第十六届“天使杯”学生女子篮球联赛拉开了序幕,来自津巴布韦、尼日利亚、赞比亚等7个国家的留学生们组成了国际教育学院女子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10月26日,我院与麻醉学院队在篮球场上进行比拼。这是篮球技艺的切磋,更是中外学生友好地体育交流,队员们积极参与了这场青春洋溢的比赛。凛冽的寒风中,她们步伐坚定;晚月的清辉下,她们英姿飒爽。

11月2日,我院与第一临床医学院队进行激烈的角逐。哨声响,东风鼓,众人齐声,比赛一触即发。众球员们呐喊着,斗志昂扬。发球,运球,传球,激烈的对抗,迅疾的冲锋,每一次进攻都宛如一次视觉盛宴,而每一次防守也都似磐石般不可摧折。

11月17日,我院与第二临床医学院队比赛,汗水淋漓,热情迸发。寒潮方见少年雄姿,冰凉不灭青春热血。愿你我少年郎,都能以炽热的心和滚烫的青春胜过这寒冷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