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发布人: 汪琳琳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巡察工作反馈会。副校长刘慎军,第三巡察组组长、总会计师卢亚娟,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王媛,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卓琦主持。

卢亚娟总会计师代表校党委反馈巡察意见及整改要求。她对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近三年在留学生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港澳台事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引领部门高质量发展;二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加强学院治理能力建设。最后卢亚娟总会计师代表校党委提出了整改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按照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张卓琦院长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既客观评价了学院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在“边巡察、边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举一反三,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管校领导刘慎军副校长讲话。他就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准确把握党委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主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第二,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严肃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巡察整改落地生根,见实见效。第三,要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全面贯彻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聚焦整改问题,深刻分析产生原因,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