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会同徐医附院教育处召开2022年留学生实习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发布人: 教学办

2022年6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会同徐医附院教育处于徐医附院综合楼508教室顺利召开2022年留学生实习工作启动会。本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卓琦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洋、徐医附院教育处处长曹江、相关科室主任和带教老师、留学生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卓琦院长使用英语亲切的与留学生实习生进行交流。她强调了实习这一年学习知识对作为一名医学生的重要性,并提出以下三点:一是实习期间要做到严格遵守医院的相关规定,如到岗时间、刷脸签到、防疫政策等;二是在实习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做到“多听、多看、多学、多问”;三是实习期间不论遇到什么难题,都可以随时与学院及相关老师反馈,学院会积极帮助解决困难。接着张洋副院长再次重点强调学生实习期间要务必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无故缺勤,请假需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

之后我院与附院教育处关于如何提升留学生实习带教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方表示将健全建设留学生实习相关规章制度,并多方位调动带教老师积极性,合力攻克留学生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与阻力,确保留学生实习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