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我校外国留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24日
发布人: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留学生教育规模,提高办学层次,我校2015年外国留学生硕士、博士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根据我国教育部和留学生各生源国医学委员会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条件

    凡是符合我校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的专业都可招收外国留学生。

二、教授语言

    英文教授为主,中英文结合为辅。留学生硕士、博士生无汉语4级证书的,要求毕业前通过汉语4级。

三、具体招生信息

    2015级留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计划于今年9-10月入学。各单位、导师有意向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的,需提交与招生专业对应的英文培养计划,以便到留学生相应生源国医学委员会备案,否则其生源国对留学生学历不予承认。

    另外,为了给有意向申请我校硕博专业的外国留学生提供指导和方向,我校将通过宣传网站、合作媒介等途径公布招生信息,请有招生意向的导师尽快提交以下信息(须为英文版)

1.     个人风采展示照片1张

2.     个人简介

3.     研究方向、对拟带留学生的要求

4.     教育经历、科研项目及论文成果

    请在7月10日前将英文专业培养计划及导师信息(1-4电子版发至邮箱:

    conanhc@163.com,以便在第一时间公布开展招生工作。

 

    联系人:王俊                         联系电话:83262858

 

 

国际教育学院

2015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