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外医学教育系列专题研修活动第四讲:英国医学院校临床技能操作教学和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发布人: 王俊

一、内容简介

        今年1-4月,徐艳和刘亚两位留学生任课老师赴卡迪夫大学参与了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教学实践创新培训项目,通过切身走进英国大学的校园,深入课堂观摩医学课程的授课,与专业课老师探讨学习医学教育理论,深刻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国外教学模式、当地的风土人情及欧洲国家的文化氛围。本次讲座重点围绕临床技能操作教学及临床模拟考核、SP病人在技能培训和考核中的应用等话题,以期与各位老师分享国外教学模式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的地方,以及如何把他们的优势在我们的教学工作中融合和改进。

        欢迎老师们前来聆听并共同探讨。

二、主讲人简介

        徐艳,女,副主任医师,讲师,硕士研究生,南京医科大学在职医学博士,目前在徐州医科大学儿科学教研室工作。近年来承担儿科学本科生和留学生部分理论教学及临床实习带教工作。同时承担儿科规培生的临床指导工作,负责临床带教。

        刘亚,女,副主任医师,讲师,博士研究生。目前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肾内科工作。承担肾脏病学本科生和留学生理论教学及临床实习带教,以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临床带教工作。

三、时间及地点

        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 下午2点半 行政楼201会议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