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第二批留学生全英文授课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发布人: 王俊

各学院(系)、部门、直属单位,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提高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徐州医科大学留学生全英文授课教师资格认定及管理办法》,我校已于2018年首次开展留学生全英文授课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现将组织开展第二批留学生全英文授课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认定工作由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共同负责。由学校聘请相关专家组成审核小组,对各单位报名教师进行审核。审核合格者,由学校发文公布并颁发全英文授课教师资格证书。

一、材料提交时间:

2020年10月16日前。

二. 材料提交地点:

纸质材料请各学院汇总后送交至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培训中心5楼528)。

三、评定需要提交材料(所有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

1.《留学生全英语授课资格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需在右上角贴小二寸照片),学院盖章。

2. 另附小二寸照片1张(背面写明姓名及院系),该照片用于制作证书,人像比例合理,采用高分辨率冲洗,不能用电脑打印。

3. 申请老师的相关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部分讲稿等教学资料的打印件或复印件等。

4. 以下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sie_teaching@xzhmu.edu.cn:《留学生全英语授课资格申请表》、《院系申请信息汇总表》、相关教学进度表。

注:免审教师需提交1、2中的材料以做证书之用,并提交符合免审条件相关证明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雯 何明喻 联系电话:83262858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