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外医学教育系列专题研修活动第七讲 英国医学院校课程设计与课程评估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6日
发布人: 王俊

一、内容简介

我校韩静和王霞两位老师参加了为期90天的Cardiff university的“Innovative Teaching Practice Program”教学研修项目。在研修期间,接触了先进的教学实验方法和理念,扩展了对教学新技术的认识,学习了高效的英国医学的组织细胞到大体器官的系统教育模式,认识到了课程设计与评估的重要意义。

本次讲座将主要分享介绍两个重点内容:卡迪夫大学健康管理类课程的评价方式和评价标准与卡迪夫大学护理学学士培养方案解读。

欢迎老师们前来聆听并共同探讨。

二、主讲人简介

韩静,女,讲师,博士。就职于徐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从事护理教学与管理工作。主要承担护理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实践课的带教工作。

王霞,女,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承担护理学类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的带教工作。

三、时间及地点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下午2点半 行政楼201会议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