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外医学教育系列专题研修活动 第八讲 CBL教学法在英国医学教育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2日
发布人: 王俊

一、内容简介

我校丁芹和毛立军两位老师参加了卡迪夫大学的创新教学实践研修项目,学习了语言课程,高等教育教学与教学实践课程以及高等教育中的专业协作学习课程,探索了学习、教学、教学实践和学生在高等教育中广泛学科的参与,也进行了案例制作与实践反思。

本次讲座将主要介绍如何更有效地实施CBL教学法,以及卡迪夫大学的CBL教学要素和教学流程等。

欢迎老师们前来聆听并共同探讨。

二、主讲人简介

丁芹,女,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医学会感染病分会感染与免疫学组委员兼秘书,江苏省医院协会传染病医院分会重症传染病救治管理学组委员,徐州市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委员,徐州市医学会结核病分会委员。长期承担本科生、留学生、研究生教学工作,数次负责本专业教学大纲、实习指导等修订工作,多次在讲课比赛、说课比赛、教案讲稿比赛、教学查房等教学类比赛中获奖,并荣获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课程思政”先进教学示范课,教学经验丰富。

毛立军,男,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级以上课题6项。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和徐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江苏省“六大高峰”、“青蓝工程”优秀人才,“科教兴卫工程”青年医学人才。工作以来发表SCI及中华级论著40余篇。

三、时间及地点

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下午2点半 行政楼103会议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