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外医学教育系列专题研修活动 收官座谈会 (第九讲&第十讲) 座谈会主题:英国本科医学及健康卫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发布人: 王俊

一、内容简介

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陆晓媛、聂振海和韩曙光三位老师参加了卡迪夫大学的师资培训项目,护理学院王慧颖和李瑞两位老师参加了斯旺西大学的师资培训项目,深入了解到英国本科医学和健康卫生专业的教学模式。

本次为国外医学教育研修活动的最后一次活动,将以座谈会形式进行。欢迎老师们前来参加!

二、座谈会参与老师简介

陆晓媛,女,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就职于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承担临床医学本科、留学生和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工作。

聂振海,男,副主任医师,眼科学博士。就职于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眼科,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承担临床医学本科及留学生的教学工作。

韩曙光,男,主治医师,硕士。就职于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从事医学影像学教学与管理工作。主要承担医学影像专业本科生、留学生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实践课的带教工作。

王慧颖,女,主管护师,硕士研究生,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近年来承担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理专业实习生的临床教学工作,承担徐州医科大学护理专业本科生和留学生部分理论教学工作。

李瑞,女,主管护师,硕士研究生,护理部干事。近年来主要从事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理教学培训工作以及护理实习生的培训管理工作,承担护理本科生和留学生部分理论教学及临床实习前岗前培训工作。

三、时间及地点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 下午2点半 行政楼103会议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陆晓媛,女,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就职于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

聂振海,男,副主任医师,眼科学博士。就职于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眼科,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承担临床医学本科及留学生的教学工作。

韩曙光,男,主治医师,硕士。就职于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从事医学影像学教学与管理工作。

王慧颖,女,主管护师,硕士研究生,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

李瑞,女,主管护师,硕士研究生,护理部干事。近年来主要从事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理教学培训工作以及护理实习生的培训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