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徐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发布人: 王俊

为提升学校心理育人质量,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经研究,学校决定在今年的心理健康月开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心理演说大赛

1.参赛对象:全校各学院学生。

2.参赛要求:以“向阳生长”为主题,题目自拟;内容可围绕大学生心理发展、心理问题调适等,积极向上,情感丰富,达到思想性、专业性和艺术性的统一;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体裁不限,严禁抄袭;作品时长3-4分钟,可个人或团队(4人以内)参赛;使用任意录音软件制作完整音频文件,可配置背景音乐。

3.作品提交:提交演说音频和演说文稿(WORD版-中英文,在文末注明学号、学生姓名、联系方式)各1份;每份材料以“学号+学生姓名+心理演说大赛”命名后发送至指定邮箱100002017042@xzhmu.edu.cn。

(二)心理绘画大赛

1.参赛对象:全校各学院学生。

2.作品要求:以“感谢有你”为主题,思想健康、积极向上,须为参赛者原创手绘作品,不可使用软件制作,严禁抄袭;作品纸张尺寸为标准A4纸,作品右下方注明所在高校、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3.作品提交:每份材料以“学号+学生姓名+心理绘画大赛”命名后发送至指定邮箱100002017042@xzhmu.edu.cn。

以上两项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学院会推选优秀的作品参加校级比赛,还有机会被推荐到江苏省参加比赛,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地参加。

联系人:高老师,电话:83262808,邮箱地址:100002017042@x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