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江苏省高教学会“举办2023年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0日
发布人: 教学办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积极推进“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经理事会讨论、常务理会审议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江苏省高教学会决定举办2023年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有关事项具体通知请查看附件1。

比赛网站开放时间为2023年6月10日至6月30日。各高校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将推荐课程参赛材料上传至比赛网站。学会将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推荐课程进行线上评审,并确定进入复赛的教师名单。

各学院请依照附件1中参赛条件推荐条件,于5月26前将推荐的参赛老师及填写好的附件2表格发至sie_teaching@xzhmu.edu.cn。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

联系方式:83262858。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