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留学生马杰参加第二届全国“学在中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6日
发布人: 王俊

 

        20191031日至111日,第二届学在中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在南京举行。作为全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论坛选拔了全国高校的优秀留学博士生代表汇报展示自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华留学教育成果。

本次论坛分为文科、理科、医学和农林组。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博士留学生Jeremiah Ong’achwa Machuki(马杰)脱颖而出,以《17β-雌二醇经调节cAMP-LCa2 +通路导致应激时β2AR介导心脏收缩反应的性别差异》为题目Signaling via cAMP-L-type Ca2+ channel pathway mediates estrogenic effects on sex differences in basal contraction and responses to stress,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在华留学感受,得到了参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报告结束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胜刚等为报告人颁发荣誉证书。

        马杰同学为我校2015级留学生研究生,导师孙红教授。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我校留学生教育发展迅速,自2005年招收留学生本科生,2012年招收留学生硕士生,2014年招收博士留学生以来,目前共有来自亚洲、非洲、大洋洲和美洲50个国家的400余名本、硕、博留学生。


博士留学生马杰做报告



专家现场提问与点评



大会出席嘉宾为优秀博士生颁发荣誉证书(马杰 右二)




医学和农林组参会师生合影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