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班主任聘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发布人: 王俊

  112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班主任聘任会在培训中心326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红、副院长张卓琦、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孙红院长主持。  

  首先孙红院长对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院内老师及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接着由各位班主任进行自我介绍。孙红院长表达了对各位班主任的热烈欢迎和期望,希望通过这样的仪式感让班主任能够更加投入到留学生管理工作中。接着优秀留学生代表分别向第一班主任孙红老师、张卓琦老师和段伟老师,第二班主任刘相叶老师、周密老师、何明喻老师、朱秋菊老师、李雯老师、刘楚楚老师、王亮老师、王俊老师、陈磊和陆远老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班主任代表王俊老师流利的英文发言向留学生表明了自己愿与留学生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与学生成为朋友的期望和信心。

最后张卓琦副院长详细讲述了班主任工作内容,强调了“十必谈”、“十个一”、“十必联系”的要求,期望班主任们能够培养留学生知华、友华的观念,同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留学生进行指导。她指出我院留学生来自于50多个国家,文化背景复杂,这些对于班主任工作都是极大的挑战,但同时也是机遇,可以让班主任们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开阔视野,了解不同国家在自己本专业不同的情况,教学水平也能得到提高。同时,会议结合留学生教学现况,就如何更好的进行教学和交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留学生实际出发,进言献策,积极讨论,共同谋划国际教育学院的美好未来。  

会议结束时,孙红院长再次向各位班主任表达自己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得更好,开创留学生教育教学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