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外医学教育系列专题研修活动第六讲:卡迪夫大学整合医学教学模式的思考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发布人: 王俊

一、内容简介

        我校张洋和王松山两位老师参加了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卡迪夫大学为期3个月的创新教学实践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的交流学习,期间进行了医学英语课堂及技术支持课程学习,掌握所在学院专业构成及教学现状,学习校内网络医学课程;观摩课堂教学、模拟临床教学、了解教学查房,进行UKPSF (the UK Professional Standard Framework )英国专业标准框架、教学设计、教学法、课程设计、格式化与总结性评价等方面的研讨学习,而且访问了卡迪夫大学教学实验室等。

        本次讲座将重点分享介绍卡迪夫大学形态学整合课程,卡迪夫大学临床医学基本教学体系,整合医学教学模式的阶段实施及与我校教学模式相结合的思考。

欢迎老师们前来聆听并共同探讨。

二、主讲人简介

        张洋,博士,副教授,麻醉生理学教研室主任,从事教学工作20年,一直致力于麻醉专业基础课程与临床实践内容相结合的教学探索,近五年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7篇,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淮海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徐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为多项国家、省级教学、科研项目的主要工作者。

        王松山,男,硕士,讲师,麻醉解剖学教研室教师。获得首届“徐州医科大学方睿奖教金”,探索了智慧教学及混合式教学模式。参加了“赴英国卡迪夫大学创新教学实践课程项目”及“徐州医科大学专业教师赴香港PBL学术交流项目”,探索了我们自己的PBL教学和课程思政。副主编、参编教材多部,多次在国家、省、校等各级教学比赛中获奖。

三、时间及地点

        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 下午2点半 行政楼201会议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2日